Fell Free

NEW STYLE

2022春天髮型趨勢追起來 及肩款最受歡迎

迎接三月春天的到來,提醒粉絲朋友在換季之餘也不要忘了換個新髮型!這篇就要來介紹今年最燒的商業髮型,有散發知性氣質的鬆軟燙、俏皮短髮、和及肩款髮型等,想要打造流行風格找鏡廳美髮設計師們一切搞定!

推薦髮型1:空氣捲髮

春天就是讓人有舒服、朝氣的感覺,如果想要在新的一年給人知性氣質的印象的話,推薦您這款髮型,設計師利用捲髮造型來創造出蓬鬆、自在的質感,看起來氣質出眾,更加有女人味了!

圖片來源:Choco設計師 IG

推薦髮型2: 俏皮短髮

最近很多女孩捨得把長髮剪掉,故意把長度只保留到耳下的地方,再經由設計師多層次的修飾之後讓整個臉型看起來更顯小,如果再搭配空氣瀏海處理的話,整個就是韓系女星了!

圖片來源:Candy設計師 IG

推薦髮型3: 及肩髮款

今年很多女孩一來就選擇及肩款髮型,尤其肩上髮尾再搭配內彎捲度,看起來就多了一份氣質,照片中這位女孩還搭配灰色調的耳圈染,讓整體看起來顏值更加分,好想疼愛她喔^__*

圖片來源:Monica設計師 IG

想要跟他們一樣美美的嗎?歡迎預約鏡廳美髮各店設計師來為您打造屬於您自己的專屬造型喔!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