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l Free

NEW STYLE

2021台北時裝週 鏡廳攜手後台梳化 展現專業力

2021台北時裝週

鏡廳美髮在10月10日參與每年臺灣最重要的時裝發表活動「2021臺北時裝週」為「汪俐伶設計師」2021春夏品牌秀協助幕後造型梳化的工作,這場品牌秀以電閾為主題,提醒我們靜心品嚐美學,感受生活的美好滋味。

鏡廳美髮夥伴們在模特兒髮型包裝上留下獨具巧思的設計,與服裝設計師風格獨特的作品一拍即合,銳不可擋。

夥伴們這次在後台協助模特兒打造了很多濕感、微亂卻俐落的造型,這樣不工整的髮型呼應了疫情下的新美學,自然、不經意就像是就像是今年流行趨勢『#法式手刷染』,也體現了電,既危險也溫柔的衝突與碰撞感。

時尚產業除了服裝設計、妝容、髮型之間相輔相成,時裝秀的作品呈現不僅展現服裝師的設計品味,在髮型設計的表現更能看到團對合作的默契與功力,這次活動下來,我們深刻體會從事幕後工作想要創造出整場秀想要呈現的氛圍,必須要緊密地與秀導或現場人員溝通,才能帶給觀眾更有共鳴的視覺饗宴。

崑山科技大學時尚展演系

此次時裝週鏡廳美髮也邀約產學合作單位「崑山科技大學時尚展演系」的學生一起來參與這場盛會,我們很重視學生在學期間的學習態度,以及培育實習助理「適才適所」的理念,期盼能透過產官學合作的教學相長讓學生能在就學期間就能藉由業界工作現場拓展視野進而獲得豐富實務經驗,同時也能對時尚產業的發展有更深層的認識與想像。

設計師Fion協助品牌秀主角「汪俐伶」服裝設計師整髮。
鏡廳實習助理珮璇/崑山科技大學時尚系大二生協助模特兒整髮工作
設計師JEN、大綺、Fion
設計師Mars接受萊雅品牌專訪
設計師Monica
設計師Monica、Choco、芭比
時裝週舞台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