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l Free

NEW STYLE

防疫期間 教您如何做好正確頭皮清潔術

COVID-19(新冠狀病毒)造成全球恐慌,今年五月台灣也開始陷入全國三級警戒,「戴口罩、不群聚、勤洗手、酒精消毒」變成是防疫的基本工作,

但您知道嗎?「頭皮」、「頭髮」這些地方容易吸附空氣髒污與細菌,還會有發炎紅腫等問題發生,因此「做好頭髮清潔」也必須防疫工作必須注意的環節。

洗頭怎麼洗才正確?

洗髮精在沾濕的掌心搓揉起泡,第一遍洗去頭髮表層的髒汙,第二遍可用指腹按摩頭皮、少用指甲抓洗,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後徹底吹乾,「記得要吹乾」才不會引起頭髮發炎發癢。

台南頭皮護理 去角質 頭皮檢測 頭皮Spa 蒂蒂皇后

定時清潔

不僅僅把頭髮洗乾淨,頭皮角質層也要照顧到!因為細菌與髒污容易堵塞頭皮毛孔,會讓頭皮出現紅腫敏感等肌膚問題。可適量的做好頭皮深層清潔或頭皮護理,讓頭皮正常代謝回到健康的狀態,許多人都會選擇在美髮沙龍做洗剪燙染消費時選擇專業的美髮師/ 護理師來針對您的頭皮狀況做頭皮保養。(相關連結請點

身邊會與頭髮接觸的物品也要時常清洗或更換,如枕頭套、安全帽、梳子等。

選擇植萃養護、成份較溫和洗髮產品

頭皮其實很敏感,建議挑選成份較溫和,使用上不太刺激的髮品,除了可以洗淨髒污外,也能提升頭皮的保護力。

另外,喜歡用手撥頭髮的人,手上間接碰觸細菌病毒,如果沒有勤洗手做好消毒,小細節就有可能成為感染來源之一喔!

以上幾招就能輕鬆做好頭皮保養、毛髮,遠離病毒!


台南美髮

台南美髮品牌 鏡廳美髮事業
您的頭皮專家 蒂蒂皇后
提供頭皮養護 去角質 檢測 SPA服務 歡迎預約體驗

06-220-0069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