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l Free

NEW STYLE

抗「疫」之路 我們選擇「抱願」不抱怨

今年五月疫情爆發,三級警戒公布之後,直接衝擊許多美業店家的生存,值此黑暗時期,鏡廳美髮選擇「抱願」不抱怨,行政管理部持續補強內部能量,讓每位設計師都能順利在這波疫情與產業低迷之下紮實的替未來做準備,一起正向面對艱難,努力開創新局,迎接產業洗牌的來臨。

堅持每週六線上晨會 彼此關懷與腦力激盪

除了回報每週分流上班的狀況與問題的處理外,夥伴們的身體狀況以及防疫工作是我們非常在意的部分,雖然沒辦法面對面溝通,但線上會議讓我們互相關懷,更拉近彼此的距離,且針對疫情期間所觀察到的市場面、顧客面,以及自我提升方面做細部的分析與討論,期待疫情解封後隨時準備重新出發。

實體課程改線上 持續把握時間提升自己

原先每週安排的技術提升課程以及數位行銷實體課程因疫情影響,全數改為線上教學方式,即使是線上無法面對面交換意見,每位夥伴還是非常準時且用心地聆聽課程,課後也定期運用Line群組彼此繳交成果作業,由老師在線上輔導設計師與實習師們如何調整技術以及社群平台經營上的建議。

不斷引進人脈與資源 擴大品牌影響力

「危機就是轉機」,這波疫情反倒讓各位夥伴看見自己的價值,不僅更加把握數位工具的優勢不斷的在網路上提供知識、以及專業的分享,讓粉絲們在線上也能感受到設計師們的陪伴,公司也持續提供自媒體經營相關資源、邀請網紅創作者、網路行銷工作者輔導設計師網路個人品牌形象的經營,同時也引進專業攝影團隊為設計師們分流拍攝形象用素材,優化個人IP定位以期在網路上能擁有更多人氣與魅力。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人物專訪》在最競爭的環境裡,才能讓自己快速成長。

近期也邀請IG人氣文字創作者為品牌題字、知名插畫家為品牌設計logo、以及網站工程師不斷的優化公司官網,讓整體網路形象更鮮明,更奪人眼球!

目前也與萊雅集團、Fiole等知名廠牌合作規劃微廣告、美髮趨勢等企劃內容,與台南在地大專院校簽訂策略聯盟計畫等等,趁疫情期間行政管理部、設計師們並沒有閒著,共同累積能量繼續拓展品牌版圖,擴大品牌影響力的工作不遺餘力!

這波疫情讓每位夥伴重新思考服務的本質,學習更珍惜生活以及檢視自己的價值,共同「抱」持著正向的「願」,一起度過這段艱難的時刻,準備迎接雨過天晴的日子。


台南美髮 洗剪燙染護髮 鏡廳美髮品牌 歡迎預約06-220-0069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