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l Free

NEW STYLE

吹頭髮該注意什麼才不傷髮質?才會更年輕? Choco設計師:「先吹瀏海的髮根 這是門面啊!」

女孩們不喜歡洗頭髮,或者寧願花錢到髮廊給人洗的原因多半都是「吹頭髮」的時間花費太久了,尤其長髮女孩更是吹到崩潰,要有方法的吹好頭髮還得需要一些小技巧,現在由鏡廳美髮-鏡花園店的Choco設計師來教大家吧!

一、剛洗完頭別急著吹乾

洗完頭可先用乾毛巾把頭包起來,輕輕按壓吸出水分,這時不管是髮尾髮根都要溫柔的對待它們,多使用指腹按摩頭皮來擦拭髮根的水分,等到頭髮不再有滴水的狀態再來吹髮會比較好。


二、洗頭一定要「吹」乾,不是自然乾

很多人為了省時或省電放任頭髮自然乾,不但容易會長期偏頭痛,也很容易讓頭皮滋長細菌,導致紅腫發癢等皮膚病症狀發生。

三、先從瀏海的髮根開始吹起吧!這是門面啊~

瀏海邊吹邊用手移動髮根,撥動髮根吹乾,記得要讓瀏海力起來,蓬度才不會容易塌喔。


四、吹頭髮要吹「髮根」,蓬度才會持久

要健康吹乾頭髮是要立起髮根、對著髮根吹,這樣頭髮的蓬度才不會很快就塌下來,另外切記吹風口不要太靠近頭髮,這樣會導致髮質受損喔。


五、妥善使用吹風機「冷風」功能

吹頭髮一開始用熱風吹到7分乾定型後,可以調整為冷風模式幫助收縮頭髮毛鱗片,讓髮質更健康柔順。


六、吹完頭髮可多一層「護髮」

頭髮跟臉蛋一樣,洗淨後若能使用相關保養品也是不錯的方法,例如護髮油等等,也可以向髮型設計師洽詢適合的產品來使用。

歡迎選擇 台南美髮 沙龍品牌 鏡廳美髮事業  鏡花園(藍晒圖店)指定  Choco設計師  點這裡看作品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