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l Free

NEW STYLE

《部落客推薦》隱身在藍晒圖文創園區裡的 老宅美髮廳~柔柔霧感耳圈染也太好看了吧!

台南染髮推薦~ 新店報報!隱身在 藍晒圖文創園區 裡的老宅美髮廳也來開箱給妳看~ 前不久到 藍晒圖拍照時發現裡頭部分店家悄悄換了新裝,其中在窗邊擺滿了旗袍和漢服的『鏡花園 JINGARDEN HAIR』深深吸引了我的注意 (有小朋友旗袍耶),想靠近看看時剛好遇到2個可愛妹子從裡面走出來在老屋牆邊拍照,原來它不僅是服裝租借店家,同時也是間質感超讚的美髮沙龍耶!服務價格也非常公開透明 (聽到基本洗剪染不分長短$1499我整個人都想跳起來撒花轉圈圈了,整個很可以),柔柔霧感耳圈染也太好看了吧!愛了愛了~

鏡花園 JINGARDEN HAIR 位於 藍晒圖文創園區 入口正中央這排的轉角處 (同時兼具了園區顧客服務中心功能,園區門口指示圖上也有清楚標示鏡花園的位置,挺好找的),真的愛極了整個園區所營造出來的文青慢活氛圍,沒特別說的話還真不知道原來裡頭藏了間質感爆棚的台南美髮沙龍呢~ 天氣好真的怎麼拍怎麼美,喜歡!

鏡花園 JINGARDEN HAIR 保留了園區老宅原有的特色,再結合了歐式古典擺件及陳設,兩旁展示架上能看到不少漢服和旗袍陳列,裡頭原來不僅是台南在地女孩們愛的 hairsalon,也是間採預約制的服飾租借和專業攝影空間,美髮座位區最多只能同時容納3位顧客,所以呀~ 想要來美美做造型記得一定要事先預約才不會撲空嘿!

重點中的重點就是 鏡花園 JINGARDEN HAIR 價格的部分也很透明實在,不指定設計師、不分長短洗剪染只要 $1499,想要來點 special 挑染或耳圈染的話都能直接提出來討論,像曼達的愛人閨蜜就是會先找好中意的圖片直接拿給設計師看,這樣最快狠準,而我自己通常是直接交給設計師依照我當下適合的感覺下去抓,頂多就是小小許願一下希望層次不要打太多,因為我的自然捲自己在家洗過之後會容易炸開變成小雞毛,整理起來不要太費力就好。鏡花園 JINGARDEN HAIR 設計師會再依照需要漂染的範圍另外報價,都會在『開染』事先溝通好,完全不用擔心過程中又加這個加那個,指定設計師費用也會不太一樣,妞兒們可以再自己私訊鏡花園 Instagram 確認一下囉~

鏡花園 JINGARDEN HAIR|舒適美髮區

鏡花園 JINGARDEN HAIR|洗護保養造型品

鏡花園 JINGARDEN HAIR|洗剪染

鏡花園 JINGARDEN HAIR 洗剪染 $1499 費用已經包含了染髮前的頭皮隔離,這天幫我操作的設計師 Choco 巧克 人超 nice 而且還是個正咩,給的建議也都非常中肯實在,隔壁座位的小型男設計師在和顧客溝通時感覺也都非常仔細有耐心,曼達有在 Instagram 搜到她們的帳號,有興趣的可以點進去看看作品風格囉~

IG:Choco 巧克

IG:Jace 傑斯

IG:GP

大功告成!

繼之前的低調耳圈染之後,這次在 鏡花園 JINGARDEN HAIR 挑戰要漂染的範圍又再多了幾撮,粉粉橘橘帶點霧面柔感的髮色超可愛!稍微撥頭髮或是將部分髮絲放到耳後就能看到裡外雙層顏色的不同變化,每個角度都好好看,超喜歡!

鏡花園 JINGARDEN HAIR|黑曜光感護髮

台南美髮推薦

鏡花園 JINGARDEN HAIR 粉絲專頁Instagram

地址: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689巷12號 (藍晒圖文創園區內)

電話:06-222-7775

營業時間:11:00-20:00,週三公休 (採預約制)

原文網址:https://amanda390.com/jingarden/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