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l Free

NEW STYLE

《人物專訪》用藝術的本質,創作無限的可能

越洋四年 孕育而生的手刷染技術

源自法國,經常被國外譽為「高難度藝術染髮的代表」- balayage,是近年來紅遍全球的染髮技術,只有匠藝與藝術感水平較高的髮型師才能掌握這樣的染髮技巧。

Gizi老師在國外工作四年,不斷的學習手刷染技術,目前在鏡廳美髮事業,一直是許多顧客詢問度高且預約狀況非常好的一名設計師。

自小喜愛美的事物 造就不凡的美業人生

Gizi從小自己就喜歡美與藝術的事物,一路走來從高中到大學都是就讀相關科系,像美容科、美容造型設計系等學習美甲﹑彩妝和美髮領域的技術,也順利畢業取得證書及證照。

最後選擇美髮,是因為覺得改變一個人的髮型、顏色,可以將一個人變的更美、更有自信,彷彿是在將一個很美的作品,畫在畫布上,可以創作無限的可能。

把興趣當工作 感謝不斷前進的自己

在國外工作4年,確實是不斷的自我要求,定期累積創作,練習不同風格,加上因為從小很喜歡畫畫,覺得顏色非常好玩,不同的色料比例,常常因為一個落差就會有非常大的差異,這樣的日積月累讓自己進步不少。

她笑笑的說:「可以把興趣當工作真的很幸運!也非常感謝每一位支持她的客人,她更期許未來能創作出更多風格讓每一個顧客,都能有專屬自己最完美的樣子。

歡迎選擇 台南美髮 沙龍品牌 鏡廳美髮事業Hair de Queen」店指定 Gizi設計師 點這裡看作品


台南美髮沙龍品牌 鏡廳美髮事業平台

洗剪燙髮 頭皮護理採預約制

歡迎來電洽詢06-2200069

感謝 知名時尚部落客網站POPdaily強力推薦鏡廳品牌 西西公主 店 請點連結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