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l Free

NEW STYLE

《人物專訪》逆風適合飛翔,只怕自己投降。

個性使然 期許自己能從事美髮業

初見Mars老師,第一印象覺得他是一個很注重外在形象的男生,若您與他熟識之後會發現,其實他內心更細膩,尤其在工作的時候,在意身邊每個人的感受,用心每一個細節。

小時候Mars就很愛美,尤其是非常在意自己的髮型,所以每次去剪頭髮,就會有很多意見,比如這裡不可以太短、這裡要短一點,設計師時常會都被他搞到頭大,因此與其這樣不如就期許自己以後能當一個美髮設計師,想要讓每個人都擁有最美、最帥、最適合的髮型。

曾經放棄美髮 行屍走肉過生活

Mars因自我要求非常高,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放棄了美髮工作,從事著自己不愛的工作,生活頓時失去目標,猶如行屍走肉般的生活,於是再次的鼓起勇氣回鍋從事美髮,在他回到工作崗位之時,曾有一位客人很激動的對他表示自從Mars離開之後就找不到適合她的設計師了,知道Mars復出感動不已!

他對「美」的龜毛,牢牢地抓住顧客的需求,設計出客人滿意的髮型,讓Mars再次證明「美髮」是他這輩子最愛的工作。

視歌曲如人生哲學 朝著目標前進

愛唱歌如癡的Mars,平時會在自己的社群平台上傳自己的歌唱作品,同時也是他工作之餘與客人互動的方式,五月天鐵粉的他更拿出「倔將」這首歌來形容自己,《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我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實踐美髮之路的他,即使外表給人感覺不多話,安靜的形象,但這首歌一直是他一路走來銘刻在內心的唯一信念,帶著這股堅持與執著,努力地提升自己,大步的往自己的夢想邁進!

歡迎選擇 台南美髮 沙龍品牌 鏡廳美髮事業Hair de Queen」店指定 「台南美髮界阿信」 Mars設計師 點這裡看作品


台南美髮沙龍品牌 鏡廳美髮事業平台

洗剪燙髮 頭皮護理採預約制

歡迎來電洽詢06-2200069

感謝 知名時尚部落客網站POPdaily強力推薦鏡廳品牌 西西公主 店 請點連結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