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l Free

NEW STYLE

《人物專訪》我快樂,才能帶給人快樂

個性造就一切 每天為顧客溫暖上線

Eason老師是一個可愛的大男孩,親切的笑容總是掛在嘴邊,輕聲細語的說話,細心呵護著每一位顧客,預約單量也非常的可觀,從他熱愛美髮工作的神情當中,沒看到過他疲憊的樣子,每天大心的為顧客設計髮型,在客人眼中是公認的「好好先生」。

喜歡挑戰創新 放棄夢想追逐冒險人生

本來想往音樂演奏(小提琴)夢想前進的Eason,到後來毅然決然轉往美髮業發展,他覺得「美髮」是一個充滿挑戰的領域,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適合的形象與風格,也有不同的臉型與頭型的比例,尤其每位顧客的髮性與工作型態,都是得在各方面精準的計算,才能達到客人所想要的樣子。

每當看見顧客離開店內時,臉上那個「蛻變」的喜悅,這種快樂真的是無法被取代的,這比跳躍的音符來得更有趣!

擁有自己的人生哲學 快樂才是根本

Eason期許自己可以成為「悅日人」,就是要真正讓另一個人變得更好,就美髮業來說,每天讓他服務的每一人,都能因為《蛻變》而讓一天變的更好。

但前提是,自己也要學習快樂,努力成為更好的人,這樣也會對別人的快樂有所貢獻。

這就是可愛的大男孩Eason老師,單純的人生哲學更能看見他對於美髮的執著與認真,乘載著他最愛的美髮工作,讓更多人享受這份喜悅。

歡迎選擇 台南美髮 沙龍品牌 鏡廳美髮事業Hair de Queen」店指定 Eason設計師 點這裡看作品


台南美髮沙龍品牌 鏡廳美髮事業平台

洗剪燙髮 頭皮護理採預約制

歡迎來電洽詢06-2200069

感謝 知名時尚部落客網站POPdaily強力推薦鏡廳品牌 西西公主 店 請點連結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