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l Free

NEW STYLE

《人物專訪》夢想的堅持,需要自信與踏實的走著。

 

因為母親 開始踏上美髮之路

Joyce老師小時候很喜歡幫媽媽整理頭髮,雖然那時候還不懂美髮的專業,不過也因爲這樣讓她深刻體覺到:「髮型真的是可以讓一個人變美!」,於是「髮型設計師」就這樣成為她的夢想,不管是就學或者工作,一路走來都是朝著美業前進,直到現在的設計師一職。

一句話讓她擺脫低潮 重新點燃初衷

追逐夢想道路的同時,Joyce沒有懷疑過自己的決定,但過程中曾經也有陷入低潮的時候,也因為其中一位客人的一句話,重新點燃她對美髮熱愛的初衷,「我會選擇你當我的設計師,是因為我覺得你是一個值得信賴的人」,短短的一段話,帶給Joyce無比的力量,從那天開始她決定再繼續選擇相信自己,用「感恩、正向」的角度看待一切,也因為有《鏡廳》這個美髮事業平台的資源協助下,讓她更能用沈穩踏實的心,一步步的完成她想要讓人變美的夢想。

歡迎選擇 台南美髮 沙龍品牌 鏡廳美髮事業Hair de Queen」店指定 Joyce設計師 點這裡看作品


台南美髮沙龍品牌 鏡廳美髮事業平台

洗剪燙髮 頭皮護理採預約制

歡迎來電洽詢06-2200069

感謝 知名時尚部落客網站POPdaily強力推薦鏡廳品牌 西西公主 店 請點連結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