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l Free

NEW STYLE

《人物專訪》在最競爭的環境裡,才能讓自己快速成長。

想有一技之長 於是在美髮找到了幸福

Choco笑了笑:「我沒有別人這麼的有故事啦!」當初真的只是想要有個可以養活自己的一技之長,就選擇了「美髮」這條路,也因為這樣一路走來發現,每一位顧客因為她的改造變得更有自信,於是讓Choco覺得「美髮」真的是一份幸福產業!

在最競爭的環境裡 才能讓自己快速成長

Choco意識到美髮是她的人生時,毅然決然決定北漂奮鬥,因為台北的流行資訊,永遠是最快、最新的,而且也是最競爭的城市,在那樣弱肉強食的環境裡,督促自己必須用力地讓自己變得更厲害,才不會被淘汰!

很快Choco也如願的成為一位高業績的設計師,當十年過去的同時,她回想到這一路走來,身邊有許多幫助她成長的貴人,讓她充分地看見自己的價值,於是決定回來台南落地生根,將在台北學到的技術與美感帶回台南,讓台南更多客人能夠獲得美麗與自信,接下來Choco預計在2021年7月在鏡廳美髮事業平台的<鏡花園>藍晒圖店服務,有關鏡花園請點。

視蔡依林為心靈導師 讓自己一直維持在最好的狀態

當決定要回來台南打拼的時候,身邊有許多天使與魔鬼訊號干擾著Choco,有支持的聲音,也有反對的意見,好不容易在台北累積的成績,回來台南必須重新歸零,尤其在經濟不景氣,美髮業如此飽和的環境之下怎麼突破重圍?

Choco自認打從心底是個非常固執的小孩,而且特別提到她的偶像蔡依林曾經說過的話:「謝謝曾經很不看好我的人,謝謝你們給我很大的打擊,讓我一直很努力;謝謝一路以來對我還是很支持的人,因為你們對我的期待,我要讓自己一直維持最好的狀態。」

也就是秉持著這樣的信念引領著她不斷的挑戰自我,讓自己更踏實的自我實踐,找到屬於她的專屬人生。

歡迎選擇 台南美髮 沙龍品牌 鏡廳美髮事業 指定  Choco設計師 點這裡看作品


台南美髮沙龍品牌 鏡廳美髮事業平台

洗剪燙髮 頭皮護理採預約制

歡迎來電洽詢06-2200069

感謝 知名時尚部落客網站POPdaily強力推薦鏡廳品牌 西西公主 店 請點連結

RELATED POSTS